piece of cake

handmade dolls* and design goods*

星期一, 7月 31, 2006

Campo台中心得報告

真是開心呢!今天的第一次市集,前一天忙的睡不著 早上起床傻了很久
就開始等待阿嵐娜(我的夥伴,幕後人喜愛插畫,默默的?著老師說不錯的曲線的作品)
他從嘉義老家載滿著我們的貨物來,我就也搬了一大堆有的沒的到小小的車上塞的滿滿的希望還有我那愛對路的弟弟也塞了近來。

黛安娜: 哇.....阿嵐娜 你看是室內耶 耶耶有冷氣耶好開心喔!
結果瞎忙了一毀兒整個冒汗,再過一毀兒流水了不是冒汗,我這愛過敏的人起了疹子了我 唉...

看看周圍大家都好厲害喔準備真周全 我們還是默默的亂忙的整個桌子底下亂七八糟的。不過第一次的桌子擺設算ok了! 不要給自己要求太高好了 求好心切 畢盡這麼熱了! haha

哇中午了耶 開賣了!! 感謝第一位客人 買了粉紅色小貓筆袋的媽咪,我會記得你的謝謝 !希望妳女兒喜愛。

哇那不是嗎!! 你好你好,久仰了 呵呵~

家人朋友也入續的來探望支持,真的很開心沒時間招呼真抱歉 發現桌子底下也快被飲料食物給塞爆真是貼心的親朋好友thank you~ i love 你們


嗯嗯下午終於有人搬出去外面吹風了,我們也跟著出去 好多了真涼爽! 發現自己有點快中暑了
親朋好友們一直關心著我,看我脖子都快烤焦了可是我想要 到處玩阿 跟路過的好人們介紹
piece of cake

點心派對這時候開始了 我那用心的點心媽咪來了!! 媽媽給我奶茶 媽媽給我蛋糕 媽媽你知道的
幫我來個小派對!! 哈哈 媽咪最愛準備了 真好吃!!

有一位lady經過問 你們為什麼要叫 piece of cake 呢??
黛安娜:嗯嗯 (因為愛吃蛋糕< 好啦有一部分) 是 於是認真的回答了這位女士
我們叫piece of cake是因為 遇到困難或是瓶頸的時候就會想到
it's a piece of cake
everything would be as simple as it is.
還有害羞的說著 因為我們兩位也很愛吃蛋糕 又愛下午茶時間
要是遇到困難的時候來個 piece of cake 整個又恢復動力了!
cake = power= piece of cake = diana and a-lana
就是這麼簡單

女士點點頭的說: 好可愛喔! 真的很符合你們耶!
喔真的很謝謝你的聆聽 好開心喔! 你是第一位問我們的人

真的很開心也謝謝各位大家,昨天的第一次很完美學到了很多也看了很多也認識了很多好人
不好意思如果有什麼沒有招呼到的,筆袋的量沒有做很多我會在入續作新的,不好的地方也會改進的!! 有什麼問題也歡迎留言給我們!! 玩偶還是會繼續的生新的出來!!

想購買的人可以到中友B棟後面的Why not購買! 老闆是大好人喔!!!!
anyways 就是又熱又開心的
哈哈 感動的亂寫了一大堆
喔還有感謝我的夥伴 阿嵐娜 , 這麼有耐心沒有熱到發飆 哈哈 還默默的在旁邊?著偶

阿嵐可以的我們加油! 雖然路很長,不過就是piece of cake呀!








1 個意見:

4:42 下午 , Blogger a-na 提到...

是啊,我真的適合幕後,你太適合幕前了,是那一塊料,真的。
那一天真的玩了很開心,雖然很熱,但是謝謝喜愛我們的大家了,在那麼熱的天氣下還會停下來看一下我們。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