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ce of cake

handmade dolls* and design goods*

星期四, 8月 10, 2006

作業--嘿!筆袋




小晴老師很細心的連材料都幫我準備好了,所以我做了,彩色筆袋,好用喔!

4 個意見:

10:44 下午 , Blogger dia2bq 提到...

喔真是細心的孩子

 
6:57 下午 , Blogger a-na 提到...

我希望有新朋友的回應,
嘿,到底有沒有人在看啊,
怎麼會冷門成這樣。

請問有新朋友嗎?
收到請回答。

 
1:43 下午 , Blogger dia2bq 提到...

沒有沒有只有小晴我
哈哈哈
這裡很冷門
這樣也不錯啦
看我們可以撐多久

 
11:42 下午 , Blogger 阿蕉 提到...

請問一下...筆袋上的紫色帶子在台中哪裡買得到~阿蕉我找了很久!!謝謝~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